言尘是鸽子(油言不进版)

孤独是温柔的力量。
放下傲慢,认真做自己,剩下的交给时间吧。

五排日记之关于位置

  对抗路:盖亚

  盖亚对抗猛男,五排的游戏他可以玩成四排和单排。对抗路与世无争,眼里只有对面的塔、命和血包。他玩坦边能打出战边的感觉,玩战边能在五个人杀出一条血路。被单杀一定要单杀回来。对面叫人他会教对面做人。打游戏的时候非常高冷,俗称对抗路感情是大忌。日常:在操作,勿cue。

  

  打野:缪斯

  传说中的美女野王姐姐,擅长各种野核,拒绝各种蓝领。只想C,不想当陪衬。日常你的野区我的家,中路、对抗我的线。和布莱克一起进对面野区(我拿我自己家的野有问题吗?),俗称四边形打野;最爱队长的工具人中单(我的线,谢谢);盖亚麻溜的去玩坦边,我要蹭线。

  

  中单:雷伊

  雷伊老年人手速,游戏大局观很不错,玩中路是他的操作极限。擅长各种工具人,吃草挤奶,拿最低的经济打最高的输出。玩大法师的时候伤害转换比不及工具人。别给钱,给钱办不了事,还是不吃中线比较香。法刺游戏黑洞,给雷伊法刺等于没有中路,游戏瞬间四打六。

  

  射手:卡修斯

  玩射手只为和布莱克贴贴,但是布莱克只和打野贴贴。卡修斯日常抗压,经常被三四五个人越塔(布莱克你看看我吧,呜呜,辅助人美声甜快来贴贴)。擅长各种大射、呆射,操作很稳,输出非常稳定。即使开局0/4,经济也不会落下,打钱能力一流。后期打团,只要阵容不奇葩,卡修斯的射手非常难切。

  

  游走:布莱克

  布莱克隐藏全能,只爱辅助养老。擅长各种进攻辅,软辅也能玩成进攻辅(软辅?这个辅助很强的,带个惩戒就好),不是在和打野蹲人就是在和打野一起去反野的路上。对于射手,布莱克表示抗不住压的射手不是好射手,天天表示卡修斯射手太拉了,保不住,不保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